公司簡介 Profile
關於主典 ABOUT
首頁 > 公司簡介 > 主典興業

主典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典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4年,分成兩個主要的事業部門,一為生物科技冷凍乾燥設備部, 另一為鞋類機械部。

創業以來,即不斷以創新開發實用之高產能機型為企業經營之首要。早期主要以經營冷凍、冷藏庫、冰水機工程之設施與買賣;時值70年代台灣工業經濟起飛之際,藉著冷凍技術的延伸,而介入了製鞋機械的研發,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製鞋機械為冷熱後踵定型機及回旋式真空噴霧加硫機以及回旋式真空急速冷凍定型機,主典公司生產該項製鞋機械占台灣與大陸市場比率幾達80%,為唯一專業後踵及鞋頭定型專業鞋機及其他相關產品製造廠。

在這段台灣鞋業由萌芽、成長至茁壯鼎盛時期,主典公司可說是一直緊密的全程參與,及至當前國際工業生產結構的轉型改變,台灣鞋業幾乎只剩下指揮基地及或研發部門,而主要生產線都已轉移至中國或一些東南亞國家的全新紀元;主典公司亦於1997年在中國東莞成立了大陸冷凍製鞋機製造公司,繼續在這場時代巨輪的盛會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稟著數十年的冷凍技術經驗與從不停滯的研發精神,不斷延伸應用,並適切地介入生物科技的運用領域;近些年來所研發成果累計獲得台灣、中國、美國等專利已超越百餘件,可說是業界中之翹楚,諸如最新發明之YK-111大空間食品低溫冷風乾燥機及YK-112平盤式低溫冷風乾燥機系列產品,YK-116,118中溫及低溫真空冷凍乾燥機系列,YK-100低溫冷風噴霧乾燥系列以及YK-113無塵殺菌除濕機,以提供農、漁食品、肉類、水果、蔬菜、酵素、中藥材、西藥製程及生化科技應用材質....等之現代生產科技所需最經濟有效的乾燥方式,截然有別於千百年來人們對傳統乾燥的概念,對於食品、醫藥、化學、電子、實驗室、廢水處理、環保回收及有效物質再利用,提供了最有利的生產設備。

主典公司不管在冷凍乾燥機械系列或後踵及鞋頭定型專業鞋機系列方面,於國內市場中一直享有資深、專業、齊全的稱譽,今後更會珍惜廣大國內外客戶多年來的諸多的肯定與愛戴,繼續堅持"愛護地球、 珍惜資源 、注重環保、尊重生命、利益分享" 的經營理念,陪您成長創造利潤,共創美好的未來。